吴彦祖《飞霜》再遇张静初 自曝动作戏太惊险鼻子被打歪

2015-11-17 17:5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八年前,吴彦祖和张静初在《门徒》里上演了惊天虐恋,八年后,他们又在《飞霜》重逢。只不过小马仔成了保安队长,吸毒女子也奋发图强成为科学家,这次牵引两人的不再是毒品,而是“超能干细胞。”而自从吴彦祖确定出演电影《飞霜》以来,就一直颇受关注,但《飞霜》此前一直在香港秘密拍摄的,直到近日才开放探班,主创们也首次接受了采访。



 
吴彦祖《飞霜》再遇张静初 自曝动作戏太惊险鼻子被打歪
 

据报道,此次片中很多枪战和爆破等场面都实拍完成,主角们纷纷被虐惨,张孝全在戏里则是全程被揍状态,张静初手臂淤青,郭采洁则经历飞车惊魂,吴彦祖还自曝在拍戏第二天就被对手演员一拳打歪了鼻子,实在也是太拼。


 
吴彦祖《飞霜》再遇张静初 自曝动作戏太惊险鼻子被打歪
 

因此不少粉丝纷纷留言道:“感觉到了大片的感觉,暴力美学的节奏呀,想到了北野武,希望可以不失望”、“啊啊啊啊,男神居然受伤了,要不要这么拼啊啊啊啊!保护好自己知道吗”、“飞车,爆破…听起来就好危险的样子,演员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别让爱你们的粉丝担心~支持”,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