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倾情助阵《怦然星动》为其献唱 与杨幂搞怪互动神补刀

2015-11-18 16:5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近日,由杨幂和李易峰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举行了发布会,杨幂不仅盛装出席,其闺蜜周笔畅也惊喜亮相,并与杨幂一起合唱电影歌曲《片羽时光》。除此之外的现场互动,两人也是秉承自相识以来就彼此互黑的损友精神,一开场就开心互损、大聊闺蜜情,十分搞笑。


 
周笔畅倾情助阵《怦然星动》为其献唱 与杨幂搞怪互动神补刀
 

现场杨幂还自黑道:“本来这个歌我唱了,片方听后紧急决定换人唱。”周笔畅更是神补刀:“我听她唱的版本来学这首歌,根本听不出是悲伤的歌。”杨幂也自曝两人友谊来源于超女比赛,自己当时还为周笔畅投过票,周笔畅则称杨幂K歌唱《爱的供养》,而自己唱李宇春的歌曲。杨幂更大胆问及周笔畅男友的问题,不过兴许是为了好好保护男友,周笔畅避免回答这个问题。


 
周笔畅倾情助阵《怦然星动》为其献唱 与杨幂搞怪互动神补刀
 

杨幂与周笔畅这对损友的搞怪互动也是被粉丝们津津乐道,不少粉丝纷纷留言道:“互黑姐妹”、“两人互黑的场景太搞笑了”、“杨幂下次再黑周笔畅的时候,求轻点”,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