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时代》王大陆爆红 曾试镜《那些年》被刷掉

2015-11-19 10:5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校园青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近日上映以来,就收获了不少关注度,虽然里面的主演们都被吐槽太丑,但批评声越大也越引来关注的目光,男主角王大陆也瞬间走入观众们的视野中,王大陆在电影中可谓是把校园恶霸徐太宇这一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虽然外观上得不到大多数人的认可,但演技却实打实的好,也有粉丝称“觉得是王大陆一个人撑起了整部剧。”


 
《我的少女时代》王大陆爆红 曾试镜《那些年》被刷掉 
 

人一红,出道前的往事自然被人好奇起来,除了王大陆已出道8年,并演过大大小小几十部偶像剧和电影之外,更令人惊讶的是王大陆居然和柯震东是15年的好兄弟,据悉两个人从小就认识,并且一直玩到大。而且算起来王大陆出道比柯震东还要早,2008年王大陆就拍了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MV,而那时候的柯震东还完全是个平凡人。


 
《我的少女时代》王大陆爆红 曾试镜《那些年》被刷掉 
 

在近日的电影发布会上,王大陆还自曝参与过九把刀的电影《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试镜,而且试的就是“柯景腾”这一角色,但最后很遗憾地被刷掉了。而好友柯震东却因为“柯景腾”红遍大江南北,不过4年后王大陆也等来了现在的“徐太宇”,只能说是时机问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