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喜剧电影《A测试》阿根廷拍摄正酣 下一站奔赴南极

2015-11-19 20: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冒险喜剧电影《A测试》 

        由博纳影业集团全新打造,曾执导过《世界上最疼我的那个人去了》《我们俩》等影片的实力女性导演马俪文执导,由于小彤、薛之谦、海陆、南笙等担任主演的全新冒险喜剧电影《A测试》已于10月初正式开拍。该片讲述了六对年轻真爱情侣游走南极、阿根廷、川藏线、新疆哈密大海道等地的一段非比寻常的测试真爱之旅。目前,该片在完成新疆和四川的拍摄工作后已在阿根廷开机,月底将赶赴南极取景。

博纳影业历时三年打造 关注90后爱情百态

        作为一部全新冒险喜剧电影,该片自今年7月启动线上情侣募集海选便受到无数网友的关注,其新生代演员阵容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据了解,影片《A测试》由薛之谦、于小彤、海陆、南笙、初俊辰、徐冬冬、陈慕、王婷、王昭、汤家琦、张宥浩、潘婷12位演员联袂出演,自北京开机至今已先后登陆新疆、四川、阿根廷。据悉,该片由博纳影业集团历时三年打造,是一部集合了诸多真人秀元素、惊险刺激场景和尖锐大胆爱情探讨的冒险喜剧爱情电影。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说,“我非常看好马俪文导演,三年前,我第一次看到《A测试》的创意时,就觉得非常兴奋。这部电影大胆、惊险,有着诸多流行元素,更有一票帅哥美女,其中不乏真实演员情侣参演,是一部有着独特角度的青春题材电影。”

新疆大海道惨况百出 叫苦连连

        由于剧组的低调,影片《A测试》的更多细节至今还尚未披露,所以对其神秘面纱感到好奇的观众目前只能从几位主演的微博及电影官微中一窥“蛛丝马迹”。在薛之谦的微博中可以看到,在新疆某地一片废墟般的戈壁中,薛之谦以乱糟糟的发型和干燥的皮肤亮相,预示着其饰演的角色将会十足讨喜,其本人也表示“第一次拍这么辛苦的戏,而且合约签了我也跑不掉,但我又是一个特别敬业的人,所以我相信我们拍出来的成果大家一定会很满意”,而南笙也在言谈当中提到“刚到新疆寸草不生的沙漠拍完,下一秒就被拉到云雾缭绕的深山。感觉不是来拍戏,是来旅行的…”,一向以俊朗形象示人的初俊辰此刻的自拍照也是脸上布满灰痕,并调侃自己“得罪造型师不浅,灰出翔了!”,不禁让人争相猜测片中的几位主演究竟会遇到些什么。

辗转万里行 主演难掩兴奋之情

        今年10月,影片主创成员来到位于四川广元的曾家山景区川洞庵景点进行取景拍摄。“曾家山川洞庵景点美妙的自然景观和险要的地理位置非常符合电影剧情的需要”,导演认为。而几位主演对曾家山天坑之旅也表现的十足兴奋。主演于小彤表示:“非常喜欢天坑这一‘峻美’的景区,在这里拍戏比平常的工作多了一份旅行的快乐,能满足自己喜欢探险的需求,更能激发起创作的灵感”,海陆也坦言:“非常有幸能参与这部电影的拍摄,这部电影也是我拍过的转景最多的一部戏。因为我们整个团队都力求把最真实的人物状态与场景展现给观众,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这些不同地区的文化。而且曾家山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每个人都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可见几位主演对拍摄地的喜爱。

阿根廷经典场景取材 待赴南极

        相比在新疆、四川两地的遭遇,本次登陆阿根廷则让诸位演员正式迈入“文明时代”。从公布的合影来看,几位主演在广场前逆光合影,清凉的服装和造型也让画面变得舒爽起来。对比前后两种截然不同的拍摄经历,刚刚体验过新疆魔鬼地狱式考验的徐冬冬笑称“感觉像是现实版的《西游记》,经历种种磨难。我们都是孙悟空,不但体力要好,脑力也要好,很期待阿根廷的挑战。”,陈慕也说到:“无论是天堂或者地狱,都是一次人生宝贵的经历,一定会好好珍惜和享受”。据透露,本次在阿根廷拍摄还将前往《碟中谍》一片中的某处经典场景进行取景,这也让观众对影片备加期待。随着进程的日渐推进,影片《A测试》即将进入最后一站——南极,在那里,主演将面对极寒酷地的严峻挑战,以及狂风、海啸、严重缺乏维生用具的惊险境地,主演将会为观众带来哪些精彩纷呈的表现,还请拭目以待。据悉该片将于12月底关机,2016年暑期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