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灵魂系”虐心大片《消失爱人》首日上座夺冠

2016-01-18 11: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消失爱人》

        今日,电影《消失爱人》等一票新片上映,在《星球大战3》的余威之下仍保持着坚挺的票房表现。上映首日,《消失爱人》虽只占据不到17%的排片,却为大盘充了约五分之一的票房,由此足以看出其超高的上座率和劲猛的逆袭之势。有数据显示,目前《消失爱人》的票房仍在持续增长,凭借良好口碑刺激,明日上座率仍旧有增长趋势。

        据悉,《消失爱人》由黎明、王珞丹领衔主演,林俊杰、张榕容、石修、何承蔚特别出演,目前正在火热公映中。讲述了一段“人鬼情未了”的感人故事。该片以别具一格的“灵魂系”新概念突围上位,成为 1月份不可小觑的一部作品,或将会打开中国电影类型新格局。

新造“灵魂系”闹出大动荡  宇宙级悬念跌破眼镜

        《消失爱人》是中国第一部“灵魂系”电影,为了让影片更好看,还加进新式悬疑,让观众边看边猜,却永远猜不到结局,一边被感动,又一边享受被极为好玩的脑洞游戏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据有关调查显示,中国本土观众最不喜欢影片中公式化的剧情,比如一看开头便能猜到结局的电影更是很难让观众说好。那么如何抓住观众口味就成为电影取胜的关键。针对此类问题,《消失爱人》就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首先该片设置了无数悬念,以一种极为新颖有趣的方式表达故事内容,同时又能梳理出一个逻辑顺畅的故事来,最重要的是,结尾处一个暗藏的宇宙级悬念是观众所万万想不到的,用跌破眼镜来形容也不为过。

灵魂绝恋洗劫电影院  哭毁泪腺全场观众无一幸免

        电影刚刚上映,口碑已经揽获了一箩筐。我们发现:十成观众都在夸影片感动。“不知流下多少眼泪,估计全场无一人不被感动,除非那个人既没有亲情,也没有爱情,更没有友情。” 片中的人鬼之恋跨越生死,超越灵魂,极为虐心,足以完全摧毁观众泪腺。

        《消失爱人》中讲述了凯锋(黎明饰)与秋捷(王珞丹饰)超越生死、走进灵魂的旷世绝恋,灵魂归来的爱情部分更是凄美动人,让人禁不住为之震撼。影片更大的成功之处就在于,这样一段旷世绝恋并没有显得戏剧性,而是非常贴近观众的日常生活。手法虽然大胆,情感却相通,因此观众能很快产生共鸣,并深深感动。

新类型逆袭影市  开中国电影新格局

        凭借观众的认可,《消失爱人》所代表的“灵魂系”新概念类型影片成为影市中不可小觑的一股力量。并以明显的逆袭之势冲击着1月份的电影市场,该片在影市中的良好开端也为中国电影的格局拓宽了思路。

        大胆、新颖是《消失爱人》的勇气,精良的制作是《消失爱人》的诚意,从不俗的口碑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消失爱人》是1月份极具黑马潜力的一部影片,必将掀起影市中的一股浪潮,日后此类型片或将继续涌现,助推中国本土影片类型的快速、精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