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直boy鹿晗马思纯要求被“挤胸”这都知道 井柏然再度“撞角”杨洋隐情深

2016-01-18 15: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耿直boy鹿晗马思纯要求被“挤胸”这都知道 井柏然再度“撞角”杨洋隐情深
 

近日,鹿晗、井柏然、马思纯等电影《盗墓笔记》的主演现身杀青记者会。据了解,因为马思纯饰演的“阿宁”在片场时常被要求挤胸,“因为我是剧中唯一一个女演员,大家总让我挤胸,要不看不出来是女的。”但是问及此事时,井柏然回应不知情,而一旁的鹿晗却直言“这事儿我知道”,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有着“耿直boy”之称的鹿晗也不是一次两次被曝出“太耿直”的事件了。据了解,早前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兄弟团们为控诉节目组的“不公”煞费苦心,但是鹿晗一句“我觉得还好”叫兄弟团败下阵来。而在现场因为角色需要,鹿晗提及被同剧组男明星摸屁股的感受时,也不忘老实的回应“还行吧!其实就是拍戏嘛!”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