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RA系列微电影首部《女同事那些事儿》“污”力上线

2016-04-28 10: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信息化高速发展的社会,“数据”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却也成为造成严重困扰的来源之一。斯诺登、好莱坞艳照门等事件都清晰表明数据安全的重要性,人们的生产生活每天都在产生大量的数据,创意被窃取、数据被剽窃、方案被复制、设计被抄袭等问题也是层出不穷。

  U盘作为信息发布的媒介,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然而其安全问题也随之暴露了出来。它可能让你错失一次珍贵的就职机会;它可能让你的坚持不懈变得毫无意义;它可能让你呕心沥血的成果化为幻影……由卓展科技出品,皇品微电影摄制的UTRA系列微电影正是以此社会现象为创作灵感,结合最新UTRA有答智能优盘,通过搞笑版《女同事那些事儿》和情怀版《掌握人生》两部微电影,呼吁大众关注生活、工作环境中的数据安全问题。“污”力滔天,来势汹汹!搞笑版《女同事那些事儿》现已全网上线,意外“搞出人命”的男主偶然听到女同事在讨论他们男朋友爱用的那款“小东西”……

  《女同事那些事儿》

  UTRA系列微电影力求从细节入手,贴切地反映出现代工作环境中真实存在的数据安全问题。该系列微电影由叶思浵、陈冠男、唐璇等超高颜值新生代女神、男神倾情出演,或清新情怀或“污”力滔天,都是信手拈来!

  数据化生活为我们提供了便利的同时,也在增添我们的困扰。卓展科技倡导用科技改变生活,引领智慧新生活,为人们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旗下最新产品UTRA有答智能优盘现正上线京东众筹。还在为丢失数据而烦恼的你,不妨点击下方链接为自己筹得一份隐私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