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刀》曝血色浪漫版海报 揭秘乱世之下残酷与温柔

2016-04-30 09: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钢刀》曝血色浪漫版海报 揭秘乱世之下残酷与温柔
 

 日前,由阿甘执导,何润东、李东学、夏梓桐领衔主演的热血动作电影《钢刀》公布一组“血色浪漫”版海报。海报中,三位主角分别以不同姿态亮相,硝烟与炮火让画面呈现出动荡不安的乱世景象。而画面中的钢琴、红颜与这场浩劫的强烈反差也为海报营造出一种别样的血色浪漫意境。

“血色浪漫”海报曝光 “战地玫瑰”鲜红抢眼

 在本次曝光的海报中,三位主演分别以不同姿态亮相。饰演王炳生的何润东赤裸上身站立在一片焦土之上,半脱的衬衣下除了他霸道的肌肉线条外,身上无数的“正”字疤痕也似乎暗示着他那不为人知的残酷经历。相比之下,扮演弟弟陈铁金的李东学则多了几分恬静,身穿破旧棉袍端坐在一块巨石之上,正微微低头审视着脚下清澈的水面;而出演海归钢琴家葛兰的夏梓桐则以红风衣、红围巾、红帽子的鲜明颜色,为海报增添了许多活力。

 海报中还透露了更多细节。无论是不远处爆炸腾起的硝烟,还是正在熊熊燃烧的坠机,都在无声诉说着一场磨难正在上演。而三位主角或是仰天怒视,或是低头沉思的神情也暗示着他们在这场动荡中的身不由己。此外,画面中的钢琴、海归钢琴家的“战地玫瑰”形象与这场乱世浩劫成为鲜明对比,枪与钢琴、坠落的战机与“战地玫瑰”也反衬出强烈的“血色浪漫”味道。围绕这三人的乱世浩劫将如何上演,两兄弟与“战地玫瑰”将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十足令人期待。

5年磨砺超级特效大片 超1800个特效镜头前所未见

 前所未见,生猛血战。正如海报中所写一般,这场两兄弟从亲情到反目的生死决裂甚少可见,而这部经历5年磨砺、超过1800多个特效的影片在中国影史当中也同样前所未见。电影《钢刀》自2010年9月起开始拍摄,邀请500多名数字艺术家参与后期制作。从此前曝光的预告中看,很难相信那些千军万马的画面都是在摄影棚的绿幕前完成的。片中既有热血昂扬的激斗戏码,也有月下钢琴的浪漫片段,饱含残酷画面与唯美浪漫元素势必将会为观众呈现不同以往的观感体验。

 热血动作电影《钢刀》由深圳市金海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金海岸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阿甘执导,何润东、李东学、夏梓桐领衔主演,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