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德州风云之我是一条鱼》在浙江杭州正式开机

2016-12-13 13: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12日,电影《德州风云之我是一条鱼》在浙江杭州正式开机。本影片由浙江互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昆山精英德州扑克俱乐部、一起扑克及德扑时代联合出品。

据了解《德州风云之我是一条鱼》的导演陈钊,是香港资深电影人,著名导演,动作指导,香港"袁家班"(袁和平)主要成员之一。该片演员阵容也及其抢眼,由全能小鲜肉葛杨曦、90后小花旦朱梦婷、新生代人气演员朱振豪、主持小天后汪梦云领衔主演;同时请到了香港知名演员“高仓健”林威出演;星女郎张美娥、德州扑克知名牌手王爱可也将参与电影拍摄;由柏舒漫、青烟担任制片。

目前,全国德扑圈玩家达上千万人次。国内各大关于德州扑克的赛事此起彼伏,赛事也越办越多。德州扑克的普及度越来越广。德州扑克早已成为了中国名流圈特别是投资圈、影视圈中的新宠儿。如果你想打入PE/VC圈,而对德扑一无所知,那你OUT了。鉴于此,浙江互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市场的敏感度抓住机遇,《德州风云之我是一条鱼》应运而生。

该片结合了德扑玩家最真实的线下打牌经历,并融入了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喜剧元素。剧中各种桥段不仅让懂德扑的玩家感同身受,也能使不懂德扑的观众捧腹大笑。


 

据介绍,本片讲述的是德扑职业牌手周辉在多年前的一次比赛上被师弟张添智陷害藏牌后终身禁赛,欠下巨额债务无力偿还。一次躲债时偶然闯入一个别墅派对结识青小鱼,误将她当做富家女。周辉为救好兄弟地瓜只得设局坑骗青小鱼,后见青小鱼下场凄凉于心不忍,教其牌技鼓励她参加比赛。在一场市级比赛获得胜利后被张添智关注,青小鱼决心参加更高赛事WSOP,却遭张添智手下追杀,命悬一线之际被周辉的师父蓝波所救,蓝波洞悉一切告知周辉张添智必有大阴谋,设局让张添智亲口说出赌城计划和当年陷害周辉从而为周辉恢复牌手资格,在蓝波细心调教之下青小鱼也获得了WSOP冠军。

《德州风云之我是一条鱼》电影开机后,将在杭州等多地实景拍摄,并将在电影拍摄中同步直播现场花絮。影片将于明年4月在各个主流视频网站播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