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电影《四人间》全网热播 谁的青春不迷茫

2017-01-04 11: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张超执导,上海小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Wefilm独家发行,众生电影工作室出品,王恺、赵璋、徐浩、戈蒙主演的的网络大电影《四人间》1月4日全网上映,影片讲述了同一寝室的四个男生,毕业在即,面对即将到来的新的人生阶段,不确定的生活,没有方向的自己,他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不知道该如何疏解,像往常一样,他们决定喝一场酒,来缓解这百无聊赖的生活......

网络大电影《四人间》:少年也不都是“强说愁”

网络大电影《四人间》导演选择了同一寝室的四个男生,他们性格迥异,爱好不同。有人整天打游戏,半年没出过宿舍门;有人勤工俭学,假期也要外出兼职;有人整天沉迷在“台球室”;有人四年都惦记着小学妹。相同的是面临毕业他们都开始焦虑、忐忑未知的人生。都说少年强说愁,可是在这样意气风发的年纪,他们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

编剧:我们的人生都会经历一段类似的阶段

《四人间》里的少年有因为喝醉酒半夜在楼顶跳舞,被送到心理辅导室,结果医生说他性压抑;论文没写,重修没过,太多未完成的事却不知道从何做起;他们不再是当初在食堂因为别人叫自己舍友“死胖子”就和对方干架的少年,提起舍友一直在追的女孩子也没了往日的兴趣,当他们自己的生活开始理不清的时候,不能再像往常一样关心彼此,他们开始责怪对方不说,他们埋怨朋友不够关心自己;他们正处在这样一段从少年到青年的过渡期。谈到这样的构思,编剧说:我们的人生都会经历一段类似的阶段 。在迷茫中跌跌撞撞,这是我们认识自己必经的过程。

倒叙的影片结构、增强故事悬念

影片采用了倒叙的故事结构,故事从他们喝完酒,胖子莫名奇妙的睡在了保卫科开始。这样的叙事方式增强故事悬念,吸引观众的好奇心。做好铺垫,先声夺人,让人有一个最初的印象,为塑造人物形象起到了会很好的辅助作用。

2017年1月4日,网络大电影《四人间》全网上映!用独特的方式诠释一曲青春赞歌,谁的青春不迷茫,重要的是迷茫后能找到出口,毕竟人生这部戏的编剧,导演,主演都只有你,你才是生活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