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铜锣湾3》上映 冯丽丽演绎新式“古惑仔女郎”

2017-09-19 11: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血战铜锣湾3》上映

《血战铜锣湾3》海报

由关智斌、冯丽丽主演,香港资深导演刘宝贤执导,金牌制片人孙诗婷操刀的网络大电影《血战铜锣湾3》已于9月16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长相清秀“文弱”的冯丽丽在这部主打热血古惑仔卖点的“男人戏”中一枝独秀,一肩扛起了感情主线,以别样柔情点亮了古惑仔黑夜一般的生活。

冯丽丽“俘获”痞坏古惑仔 别样柔情暖化血色江湖

《血战铜锣湾3》上映

《血战铜锣湾3》冯丽丽校园剧照

在《血战铜锣湾3》中,冯丽丽饰演的悦然是一位大陆富家千金,在香港大学就读期间结识了侠肝义胆的洪兴古惑仔孝天(关智斌饰),不顾悬殊的社会身份对其一见倾心。孝天先后经历牢狱之灾、被人陷害等一系列重大危机,悦然都不为所动痴心依旧,并且一直在鼓励孝天脱离“团体”重新做人,最终在悦然的帮助下,孝天下定决心摆脱泥泞面向新生。

《血战铜锣湾3》上映

《血战铜锣湾3》冯丽丽婚纱剧照

细数古惑仔题材电影中的女性角色,黎姿版小哑巴、李嘉欣版欣欣、吴君如版十三妹都以各自独特的魅力深入人心。冯丽丽版新“古惑仔女郎”悦然在《血战铜锣湾3》中,是一位新时代背景下成长起来的独立女性,她知道自己爱的是什么。在面对困难和阻挠之时,选择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这份爱变得更强大,不是改变世界,而是改变自己去适应世界。在喋血街头的古惑仔江湖中女性角色看似孱弱,她们却用柔软痴情的内心洗去男性角色砍伐杀戮的戾气,丰富故事情节的同时也让古惑仔题材电影成为了一代经典。

90后小花轻松驾驭多面角色 冯丽丽娴静气质惹青睐

《血战铜锣湾3》上映

冯丽丽白衣写真

90后小花冯丽丽自幼从影,16岁便以女主角的身份出演了马晓晴导演的纯爱剧情片《少女》,在上海电影学院就读期间获得《我为校花狂》第一季总决赛亚军。毕业之后,冯丽丽先后参演《爱情公寓3》、《爱情是从告别开始的》、《屌丝男士3》等多部人气剧作,在《杜拉拉之逝水年华》中饰演单纯职场新人沙当当让很多职场白领找到了共鸣,有网友称“看见了沙当当就像是看到了自己”;《女医•明妃传》里饰演的可爱小郡主脱不花更是获得了众多年轻观众的喜爱,不少媒体对冯丽丽的表演予以肯定。

《血战铜锣湾3》上映

冯丽丽咖啡色大衣写真

近年冯丽丽逐渐把事业重心从小荧屏移向大银幕,主演唯美悬疑爱情电影《诡镇新娘》,与马雪阳、唐国强合作出演战争题材电影《先锋之那时青春》。冯丽丽表示虽然已在不同题材影视剧中磨砺了演技,但希望以后能够挑战更富有人物反差的反派角色。冯丽丽不仅靠出色表现在戏中拔得头筹,更以优雅娴静的气质得到大众的青睐,相信观看过《血战铜锣湾3》的观众一定会记住这个纯真俏丽的年轻演员。

《血战铜锣湾3》上映

冯丽丽坐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