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保罗沃克弟背影合照冯迪索预告:有特别事

2019-08-28 17: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速度与激情」电影系列在全球掀起热烈回响,电影已推出第8季,第9季即将在2020年上映,制片兼男主角「唐老大」冯迪索(Vin Diesel),不时会在社群网站上晒出幕后照,总是掀起粉丝关注。冯迪索近日也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他和保罗沃克(Paul Walker)弟弟寇迪沃克(Cody Walker)背对镜头的合照,看起来正在策划些大事,瞬间掀起网友暴动。

保罗沃克(Paul Walker)2013年因车祸过世,在当时引起轩然大波,这个噩耗让不少喜爱他的粉丝与挚友都感到心碎,当时他的2个弟弟柯迪和卡莱沃克(Caleb Walker)以担任替身、透过后制的方式,完成他在《速度与激情7》未能完成的戏份。而冯迪索与他拍摄《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培养出好交情,尽管保罗沃克已经离开人世,但每逢他生日的日子,都还是会准时对好友送上祝福。

如今,《速度与激情9》也进入开拍阶段,冯迪索日前就在网上晒出和寇迪沃克的合照,可以看见2人背对着镜头,并肩站在一起。而他也感性地写下,「每次寇迪来探班的时候,都会『有特别的事情发生』,总是让保罗为他感到骄傲,而这满满的爱将会到永远!」

画面曝光后,不少粉丝也都相当期待能在《速度与激情9》中,再次看到寇迪代替过世的哥哥演出。而冯迪索在过去接受访问时,一再强调「千万不能透露第9季的事,但我真的很期待,这次会去我最想去的国家其中之一,就是非洲,我最兴奋的是,蜜雅会出现在第9季,我确定如果你够聪明,一定可以懂得这暗示些什么,这对下一季来说是很正面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