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雅妍对戏刘德华突变小粉丝…被电翻

2019-08-28 17: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郑秀文在四月历经「婚变风波」,担心媒体追问恋情,电影宣传就由女星赖雅妍代打上阵,赖雅妍说拍完电影两人无话不谈,剧中角色私底下真的变好姊妹。

一锅香喷喷的麻辣锅,牵起了一段三姊妹的感情,香港电影花椒之味,集合了三位女星,郑秀文、赖雅妍还有李晓峰,他们从互不相识,最后变成好姊妹。

女星赖雅妍:「其实拍完这个电影之后,我真的多了一个姐姐,然后多了两个妹妹,一个妹妹是真的是戏里面老三李晓峰,然后另外一个妹妹是导演,导演是老四。」

连导演都变成好朋友,可见剧组感情有多好,赖雅妍代表郑秀文出席某地的宣传活动,刚好在四月的时候,郑秀文面临婚变风波,这部电影完全能够呈现郑秀文复杂的心情。

导演麦曦茵:「吃辣其实不是一个味觉,而是一个痛觉,我们在生活当中,有很多时候我们会用一种伤痛去掩盖,另外一种伤痛,所以这个是一个关于如何分散注意力,跟面对自己的伤口的一个电影。」

导演保证,看完这部电影保证感动落泪,但是更让赖雅妍感动的是,他看到偶像刘德华。

女星赖雅妍:「我表面非常平静,各位,那个气场,还是要HOLD住,但是其实内心非常雀跃,(就是有讲到话吗?有说了什么第一句话?),他有跟我握手。」

看到刘德华,赖雅妍突然就变成小粉丝,虽然刘德华只是客串,但是画龙点睛,让花椒之味,更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