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3》导演将执导新《星球大战》 漫威系全面拯救“银河系”

2020-05-05 10: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

去年上映的《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算是为“天行者传奇”画上了一个不太完美的句号。

尽管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曾说过,最近几年《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上映的太频繁了,但面对这样一个非常赚钱的IP,迪士尼还是不忍心将其闲置。

塔伊加·维迪提

这不,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已经决定打造新的《星球大战》电影,而执导这部电影的,是凭借执导漫威影业的《雷神3:诸神黄昏》而出名的塔伊加·维迪提,同时他将和《1917》编剧克里斯蒂·威尔逊-凯恩斯联合创作这部新电影的剧本。

实际上早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称塔伊加·维迪提要打造一部新的《星球大战》电影。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

《雷神3》

此前,迪士尼曾为《星球大战》系列电影预定了2022年、2024年和2026年三个档期,目前还不清楚《雷神3》导演执导的这一部,是否属于这三部电影之一。

自从2015年重启以来,《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一直有走低的趋势。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全球票房超过了20.68亿美元;2017年上映的《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虽然全球票房有13.32亿美元,但是口碑却明显不如上一部。

2015年的《星球大战7》是重启后最成功的一部

到了去年上映的《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虽然卢卡斯影业中途因“创意分歧”跟《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解除了合同,并且重新请回了《星球大战7》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但这部电影依然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全球票房也刚刚超过10亿美元。

由于《星球大战》系列越来越低迷,卢卡斯影业开始转而向漫威影业求助了。此前,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就表示要制作一部《星球大战》电影,漫威电影宇宙的重要力量、曾经执导了前两部《钢铁侠》的乔恩·费儒,也为“迪士尼+”打造了一部《星球大战》的衍生剧《曼达洛人》。

《曼达洛人》

如今,《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又确定要打造一部新的《星球大战》电影,看来“漫威系”拯救“银河系”的行动已经全面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