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音乐榜月榜上线 人气竞争继续升级

2013-12-02 12:27     来源:青春音乐榜      责任编辑;ddyule01

     从九月底正式开启的“青春音乐榜”活动持续两个月以来获得了网友们的大力支持,每周进行一次的周冠军评选也进行的十分顺利。在经过两个月的火热评选之后,青春音乐榜将对之前的活动进行一个小阶段的总结,也就是今天正式上线的月榜。

 

     本次月榜第一轮将从今天中午十二点正式启动,而入围艺人则是根据十月份的四期“青春音乐榜”的周榜成绩来进行判定,每个奖项酌情选出八位入围艺人进行进一步的评比,因此可见竞争相比周榜来说将会更加激烈不少。

 

     根据十月的四期周榜评选,我们得出了本次月榜的名单。而十月的月榜将持续两周时间,也就是说将于本月15日正式结束本轮评选;翌日将上线十一月的月榜,同时12月的周榜暂时停止评选。

 

     据了解,本次入围月榜的艺人都是在周榜中有优秀表现的艺人,人气成为了他们入围本次月榜的唯一准则。当然,“人气”也将会是帮助他们在本轮评选当中脱颖而出并进入下一轮评选的唯一助推器,因此对入围者来说,网友们的投票至关重要。

 

     据悉,青春音乐榜由青春娱乐网主办,每年主办一次。青春音乐榜是由百万网友与数十位音乐方面权威人士来决定各奖项的归属。该活动以传播华语优质音乐与表彰华语优秀音乐人为主旨,以发掘潜力新人与潜质新声为目的。


青春音乐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