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候选 信心是王栎鑫的武器

2013-12-03 15: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2013青春励志人物”从昨日(12月2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青春娱乐网将每天公布一位带给当代年轻人正能量、鼓励大家奋勇向前的“励志人物”,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励志之路。

 

     2007年因在《快乐男声》一首《Opera 2》而备受大家关注的“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走红之后的星路并没有如我们预期中那般 顺遂。虽然很快签约唱片公司、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天生一对》,但是在此之后,王栎鑫的音乐之路似乎就此暂停,下一张作品在当时的王栎鑫眼中更是遥遥无期。

 

     无边无际的等待,耗光了王栎鑫的耐心,把王栎鑫拖向了心情的谷底。王栎鑫开始自甘堕落,开始借酒浇愁。但是这并不代表王栎鑫要向毫不客气的命运低头,在快男好兄弟们的帮助与鼓励下,王栎鑫选择重新振作,选择继续自己之前未完的梦想,用信心当做自己武器,用自己不妥协的生命力成功扭转逆境,并在四年后破茧重生,推出了全新专辑《暴走》。

 

     或许对很多人来说,四年不长,但是对王栎鑫来说,那四年仿若从天堂掉落地狱,倘若那时候王栎鑫妥协、放弃,那么我们今天不可能听到像《降落伞》这样一首优秀的感人肺腑之作。相信王栎鑫的经历和音乐,能够帮助现在的年轻人带着自己前所未有的韧性,来抵抗命运带来的坏天气,为自己飞行,向现实吼出“我不放弃”!


王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