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当道 林志颖李敏镐谢霆锋孰霸亚洲

2014-01-27 11: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两年,“男神”一词透过网络迅速走红,很快便蔓延开来,娱乐圈凡是有点“姿色”的男星,似乎通通都被冠上了“男神”的名头。不过,“男神”的定义究竟是什么?

    “男神”,顾名思义,与“女神”相对。所谓“男神”,是比“偶像”一词更高级的存在。在粉丝眼中,他们就像希腊神话中的阿波罗,全身闪现着优点,缺点几乎为零,从而能让一众女花痴们心甘情愿拜倒在其牛仔裤下。不过,这个物种并不是一成不变的。经过多年的“演化”,每个年代的“男神”都会获得一些不同以往的特征。

    为了给“男神”一个更明确的划分界限,我们给“男神”下了这样一个定义:一张让人着迷的完美脸蛋,一副让人羡慕的优质身材,一颗让人温暖有爱的心灵,一种让人痴迷的出众才华。那么有了这些,是否就算具备了一份与生俱来的男神气质?

    从最初的“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黎明,到90年代中期的“四小天王”林志颖、苏有朋、吴奇隆、金城武,到21世纪初的“F4”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再到近两年的“天涯四美”钟汉良、严宽、霍建华、乔振宇,“男神”经历了一代又一代的“掌门人”更替,而从他们身上似乎更能容易总结出男神最简单的特质——高,富,帅。

    1月16日,由当代娱乐主办的“亚洲男神”票选正式启动,旨在从当今“男神泛滥”的娱乐圈中,精挑细选出真正符合标准、真正能配得上“男神”称号的“亚洲男神”。这项评选将发布由专家团和搜索引擎与微博三方数据所产生入选"亚洲男神"的百位候选人,并开启投票。

    给“男神”下再多额定义都是枉然,这毕竟不能满足所有人的想法。谁才是真正的“男神”,并不是谁谁谁一个人说了就算。因此,“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由网友们来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

    目前,“亚洲男神”的评选已经正式上线,相关投票通道也都已经开启,从官方网站看来目前人气最高,同时也是最有潜力当选最终“亚洲男神”的艺人包括:因《爸爸去哪儿》而再度备受瞩目的“逆龄奶爸”林志颖,因《继承者们》而人气翻涨的韩国男星李敏镐,韩国演员金秀贤、香港全能巨星谢霆锋、人气快男陈翔、FT Island成员李弘基、超夯影星吴奇隆、人气花美男张根硕、新晋偶像魏一宁、唱跳俱佳魏晨等等,而在接下来的票选当中,随时都可能出现“后来居上”的局面,“男神”之名究竟花落谁家,还请拭目以待。

    据悉,“亚洲男神”评选将进行四轮票选活动,每轮将分别以优胜劣汰制,评选出进入下一轮的“男神”代表,而从3月7日到3月31日,将进行“亚洲男神”十大男神席位的竞选,网友投票前十者,获选亚洲十大男神。排名第十一位者,成为最后一位遗憾出局者。

    在票选结束后,亚洲十大男神名单将会发布到百家合作媒体,同时主办方也将推出亚洲十大男神珍藏版海报,并将他们作为2014年5月创刊的《当代娱乐》周刊封面。荣耀之战,正式开启。


亚洲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