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魅力开启 魏晨陈翔欧豪魏一宁引领新生代

2014-01-29 12: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亚洲男神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于本月26日正式上线。该票选集结了来自全亚洲范围内最具“男神”资质、人气最高的100位偶像男星,通过网友的层层票选,来决定他们的人气排名,进而决定他们的去留与否,谁能笑到最后,谁就是真正“男神”。
 
  在本次票选当中,出现了很多曾一度笑傲娱乐圈,背负“男神”盛名多年的资深偶像,包括林志颖、吴奇隆、谢霆锋、刘德华、周渝民、言承旭、钟汉良等等,同时许多近两年才开始活跃于娱乐圈的新生代偶像也占据了一席之地,代表人物包括吴亦凡、魏晨、陈翔、魏一宁等等。
 
  在这些新生代偶像中,许多都是通过草根选秀平台而受到大家的关注,尤其是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更是挖掘出了一大批偶像与实力兼备的“男神”级偶像。2007年快乐男声魏晨,如今出大六年时间,已经是内地超人气偶像巨星,不但拥有了多张高品质音乐专辑,更是俘获了一大票粉丝的芳心;师弟陈翔出道虽然晚了三年,但是不管是实力还是人气,一点都不输给魏晨;而去年才通过同一个舞台闪耀全国的魏一宁,虽然早早地就因种种原因离开了这个舞台,但是凭借强大的粉丝基础,让他成为本届快男中最受瞩目的选手之一,同时凭借超高人气,暂居“亚洲男神”即时人气榜第九位。
 
  此外,也有一部分“男神”是通过影视剧作品而广为人知。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让全国观众都认识了柯震东这个帅小伙儿;而一部《新笑傲江湖》,则让陈晓的演艺事业一飞冲天;而张翰、林更新等,更是凭借自己在各自作品中的精彩表现而获得大家的肯定,也让大家在对他们的外型赏心悦目的同时,认识到了他们过人的演技与实力。
 
   据了解,“亚洲男神”票选第一轮从1月26日起上线,于2月7日揭晓投票结果,选出票数排名前七十位的男神候选人进入下一轮决选;第二轮从2月7日持续至2月21日,竞争升级,七十位候选人角逐仅有的四十个晋级名额;第三轮从2月21日持续至3月7日,从中票选出票数排名前十一位的男神候选人,来进行最后一轮的终极巅峰之战。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给他们投票:http://nanshen.ddyule.cn/
 
  在经过数轮激烈的票选之后,最终得出的“十大男神”名单将会发布到百家合作媒体,而当代娱乐网也将为他们制作专属的十大男神珍藏版海报,同时他们还将有机会登上暂定2014年5月创刊的《当代娱乐》周刊封面,荣耀之战,即刻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