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勇往直前 一心直冲“亚洲男神”

2014-02-16 00: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来自偶像团体EXO的成员张艺兴,与他的好兄弟们都在本次评选当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前十强中占据了七个席位,可见EXO的超凡人气,同时也可见张艺兴独特的个人魅力。

    据了解,张艺兴出生于湖南长沙,曾参与湖南经视《明星学院》的评选,这也是他最初与娱乐圈擦出火花。2008年,张艺兴透过选拔,成为韩国最大娱乐公司S.M的旗下练习生,并于2012年正式以EXO和EXO-M的成员身份出道。短短一年时间内,张艺兴就随着团体创下了众多奇迹,成为亚洲地区数一数二的偶像天团。在EXO中,张艺兴擅长吉他、钢琴和歌曲创作,有着优秀音乐细胞和天赋的他正不断突破自我,未来也将施展更多音乐才华,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舞台而努力着。

    出道仅仅一年多时间的EXO,如今在亚洲地区乃至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自然不言而喻,能获得这样的成功,团体内每一位成员所付出的努力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不管从哪一方面看,张艺兴与他的好兄弟们都是本次“亚洲男神”的不二人选,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接下来又将写下怎样的奇迹。


张艺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