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至尊飨宴 鹿晗吴亦凡并驾齐驱

2014-02-17 20: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还剩下短短四天时间,本次活动将截止一轮票选,目前在榜的七十位男神代表中,将有三十位因为票数落后而暂时出局,而另外人气排名前四十位的男神,将进入到下一轮的评选当中,角逐十强男神席位。

    根据目前官网显示的即时人气榜来看,票数排名最靠前的分别是鹿晗与吴亦凡,两人都是出自人气偶像天团EXO,票数也咬得十分紧,可谓好兄弟并驾齐驱。值得一提的是,EXO至今出道尚不足两年时间,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累积这么高的人气与热度,可见队伍中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实力出众。

    除了鹿晗与吴亦凡之外,目前排名在人气榜前十的还包括《继承者们》的李敏镐、《来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金秀贤、同为EXO成员的吴世勋、黄子韬、张艺兴、金珉硕、朴灿烈以及“亚洲舞王”罗志祥,凭借他们目前的成绩,进入下一轮的评选想必是毫无悬念。

    相比之下,目前也有几位票数暂且落后,尚处于“危险区”的男神代表,他们包括俞承豪、金俊秀、林峰、范世琦、山田凉介、张阳阳、吴奇隆、胡夏、武艺以及林俊杰,他们现在需要粉丝们的更多支持,否则他们将止步于40强,错失角逐“男神”的最终机会。


鹿晗吴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