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即将出炉 李敏镐跃居第一

2014-02-28 11: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李敏镐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活动正在进行当中,而这次评选将持续至3月31日,也就是说距离目前仅仅剩下一个月的时间,“男神”花落谁家即将出炉。

    目前,“亚洲男神”正在进行第三轮评选,一共有四十位“男神”代表角逐下一轮的十一个晋级席位,而能够进入下一轮的,才能有机会进入最终的“亚洲男神”巅峰票选,届时谁是“十大男神”,谁又将是“十大男神”之首,谜底终将揭开。

    第三轮评选还剩下一周的时间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而目前排行榜上的人气情况堪称风起云涌。因《继承者们》走红,并成为首度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韩星而引起话题的李敏镐,以绝对额优势领先众男神,而他究竟能不能笑到最后,就要看在接下来的票选当中,谁家的粉丝最为给力了。

    目前排名前十名的“男神”分别为:李敏镐、鹿晗、吴亦凡、金秀贤、钟汉良、罗志祥、焦恩俊、黄子韬、张艺兴以及言承旭。而另外的三十位“男神”,虽然在票数上暂且比不上前十,但是不到投票日期截止前,谁都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因此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排行榜必将进行多次变动,请网友们不要忘了时刻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