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第三轮将截止 陈晓仅一步之遥

2014-03-07 16:3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陈晓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评选目前正在进行第三轮票选,而本轮评选将于今晚8点正式关闭投票通道,十一位入围者的名单也即将出炉。目前排名前十一位的分别的是李敏镐、吴亦凡、鹿晗、金秀贤、张艺兴、钟汉良、焦恩俊、言承旭、华晨宇、罗志祥以及黄子韬,而陈晓则排名12位,与11强仅仅一步之遥。

    据了解,本轮评选将选出人气排名前11位的“男神”将能够进入下一轮评选,角逐十大男神以及最终的“亚洲男神”。因此,现在最紧张的想必应该是排名第11位的黄子韬以及排名第12位的陈晓,因为他们的人气位置是最有可能产生巨大变化的。

    另外据悉,本次评选与国内百大媒体合作,因此最终的亚洲十大男神的名单将会在各个媒体平台发布,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为十大男神制作珍藏版海报,他们也将有机会登上将于5月份创刊的《当代娱乐》周刊封面,这样的奖励,是不是很诱人呢?

    目前距离第三轮投票截止还剩下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在这4个小时内,人气排名随时有可能会改写,最终的入围者究竟是谁,现在还没发下结论。想知道谁是最终的“十大男神”,敬请锁定明天公布的“亚洲男神”十一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