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金秀贤争当“亚洲男神” 吴亦凡鹿晗不遑多让

2014-03-21 17: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李敏镐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还剩下仅仅半个月的时间,这项评选将正式落下帷幕,最终的“亚洲男神”也终将揭晓。

    在本次评选中,一共有十一位来自亚洲各地区的偶像男星进入到终极PK,他们是李敏镐、金秀贤、吴亦凡、鹿晗、罗志祥、华晨宇、钟汉良、言承旭、黄子韬、焦恩俊以及张艺兴。而在他们之中,通过网友们的投票,人气指数也高下立见,但是究竟谁能最终夺魁,谁都无法预测。

    据了解,本次评选最终章继开启以来,便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而在十一位入围男神中,近两年因偶像剧大热的李敏镐和金秀贤人气一直不相上下,两人多次分别霸占人气榜第一、第二的位置;而新生代偶像EXO的成员吴亦凡与鹿晗也都是不遑多让,排名一直名列前茅。

    就目前的状况而言,人气最领先的暂时是《继承者们》中的李敏镐,而《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金秀贤,则仅仅以6000票的差距位居其次。其与第三名吴亦凡之间的票数差距更是微乎其微,仅仅1000多票的差距,便让金秀贤夺得了一个距冠军更近的名词;而同样来自EXO的鹿晗,则以低于吴亦凡6000多的票数,与三强失之交臂。

    从前四强票数的微弱差距不难看出,本次竞选的竞争十分激烈,毕竟每分钟成千上万票的变动,随时都可能将名词改写,暂时排名在榜首的,也随时都有可能被拉下马。因此想要你喜欢的偶像保持当前最佳名次,并努力向榜首攀登的话,就需要网友们更多地为他们投票,这样一来,“亚洲男神”的奖杯才会不落他人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