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生日冯德伦送惊喜 欲在日本求婚

2014-04-10 19: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舒淇在4月16日将迎来38岁生日,男友冯德伦透露为她准备了惊喜。据称两人都已经向公司请好半个月的假,只等冯德伦定下去哪。据说冯德伦可能会在日本向舒淇求婚,四月底返港时将公布好消息。

\

  上个月舒淇参加法国时装周,冯德伦乘飞机赴巴黎,证实两人已于去年年底复合的传闻。而上个月舒淇在微博大方晒出与她三分三合的绯闻男友冯德伦与她的爱猫的合照,后来她又贴出一张自己手带钻戒的照片,似乎喻示着好事将近。舒淇和冯德伦一个38岁一个40岁,也到了应该考虑终身大事的年纪。

  据一位知情者介绍,“Stephen(冯德伦)原先想去瑞士滑雪,滑雪不是只满足他自己,舒淇也钟意滑雪,所以Stephen就有可能去日本!朋友有问他是不是去求婚,他就一脸怪笑。”

  舒淇和冯德伦在98年共同主演的电影《美少年之恋》中相知相恋,后来两人分别与黎明、王力宏和徐若瑄、莫文蔚传过绯闻。如今冯德伦的好友吴彦祖已为人父,两人的前任们也各自组建家庭,两人自然而然又重新走到一起。当然也希望他们两人在坎坷情路之后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