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神”新鲜出炉 朴施厚荣耀当选

2014-04-27 09: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朴施厚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韩国男神”票选已经于昨日(4月26日)晚间正式落下帷幕。出道近十年时间,曾为观众们献上过众多优秀影视作品的实力演员朴施厚,成为了本届“韩国男神”的最终当选者。
 
  据了解,朴施厚2005年因出演《豪杰春香》出道并一炮而红,此后凭借《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一枝梅》、《家门的荣光》等电视剧获奖无数,成为了观众们十分喜爱并认可的实力派影星。外形俊美、身材魁梧的朴施厚,也因此成为了广大观众心目中的“荧幕男神”。
 
  朴施厚有着天生贵公子范儿的外型,而这,也成为了他进入演艺圈的最大资本。在成名之前,朴施厚曾在话剧舞台上度过了十年的无名时期,也正是这段经历,磨练出了朴施厚如今的精湛演技,更奠定了自己的“男神”之名。
 
  而他的演艺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2013年,他就面临了演艺时尚最大的打击,这个打击,差点让他苦心经营多年的事业功亏一篑。而朴施厚靠着自己积极的心态,勇敢战胜了所有的风波,的度过了这个难关,这样的气度,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2014年,朴施厚重装代发,下定决心要重塑自己的形象与事业。在经过一年时间的沉淀之后,朴施厚重新鼓起勇气,厚积薄发,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重塑巅峰时期的辉煌。而此次当选“韩国男神”,对于朴施厚来说,是一个非常好,更非常重要的开始,同时也是对他最好的支持与鼓励!另外,中国第一男神朴施厚的男神特刊,正在当代娱乐官方淘宝店铺(http://ddyule.taobao.com/)预售,珍藏版限量两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