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十大男神揭晓 朴施厚当选韩国第一男神

2014-04-28 12: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朴施厚

    前日(4月26日),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韩国男神”票选正式落下帷幕,“韩国十大男神”的名单以及“韩国第一男神”的最终当选者也新鲜出炉。在经过为期一个半月的网络票选之后,偶像男星朴施厚以417301的好成绩位居第一,成功折桂。

    据悉,朴施厚曾出演过多部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其中《豪杰春香》奠定了他的人气基础,《公主的男人》则帮助他登上事业巅峰,而2012年,一部《清潭洞爱丽丝》更是在中国掀起了一阵狂潮,朴施厚的海外知名度也因此彻底打开。

    不太了解朴施厚过去的人,会产生他是一下子爆红的误会。然而实际上,在为大众所熟知之前,朴施厚活动在话剧舞台上,度过了十年的无名时期。大学时期在大学路的一个剧团从粘贴小册子分发门票的事情开始,90年代后半期,他第一次登上话剧舞台。就这样从跑龙套开始,一步步走来的朴施厚,在二十多岁后半期出道,作为演员虽然不是很快的起步,但因为遇到了得以很好展现他魅力的好的作品,他的面孔便较快地得以被大家所认识。

    这次当选“韩国男神”,是对朴施厚出道近十年时间以来的成就的一大肯定,同时也是他2014年演艺事业的再一次重大飞跃。他不仅成功拿下了这个重量级的“男神”称号,接下来当代娱乐网页将为他打造一份男神特刊,目前正在当代娱乐官方淘宝店铺(http://ddyule.taobao.com/)预售,珍藏版限量两千本。

    2014韩国男神人气榜:

    朴施厚:410301票

    李准基:326506票

    朴海镇:307917票

    宋承宪:251079票

    张根硕:218178票

    李钟硕:133877票

    苏志燮:85555票

    朱镇模:46086票

    金贤重:34557票

    申彗星:1003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