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男神专刊预售截止 宁桓宇朴施厚快到碗里来

2014-04-30 09: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本月26日,由当地娱乐网主办的“2014中国男神”和“2014韩国男神”票选正式落幕,“快乐男声”宁桓宇和实力偶像朴施厚分别当选了本次的“中国第一男神”和“韩国第一男神”,为此两人也将获得由当代娱乐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当代娱乐周刊》男神珍藏版特刊,并将于6月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据了解,“中国男神”和“韩国男神”都是在数百竞争者中,通过网友投票,经过数轮筛选后所得出的当选者,因此最大程度尊重了大众的意见,而宁桓宇与朴施厚的当选,自然也就是众望所归。而同时,他们的人气也彰显在《当代娱乐周刊》男神珍藏版特刊的预售期间——短短不到两天时间,分别限量2000册的男神特刊就都被预售完毕,足可见两人的超凡实力与魅力。

    接下来,当代娱乐将全身心投入到特刊的紧急制作过程当中,“中国男神”珍藏特刊以及“韩国男神”珍藏特刊将分别于6月17号和6月24号正式出炉,而工作人员也将第一时间将杂志包装精美之后火速发出,力求男神能在最短的时间之内,飞向各位粉丝的碗中。

    很多粉丝都很好奇《当代娱乐周刊》男神珍藏版特刊中将会包含一些什么内容,在这里小编告诉大家,里面一定会有很多精彩纷呈的图文播报,但是具体是什么,这里还必须卖个小关子了,时候到了自然就见分晓了!


朴施厚、宁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