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娱乐聚焦吴亦凡“回家” 男神特刊即将揭秘

2014-05-22 17: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特别推出的《当代娱乐-亚洲男神吴亦凡珍藏版》限量特刊即将于5月27日正式全面发行,目前正在当代娱乐官方淘宝店(http://t.cn/Rv2nBVb)贩售中。凡是参与购买本次特刊的粉丝,都将拥有一本360度解读吴亦凡全方位指南,更为吴亦凡选择解约的决定献出一份支持的力量。

      日前,吴亦凡终于下定决心,向经纪公司SM Entertainment提出了解约深情,这对一个异国发展的艺人来说,必然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毕竟诉讼过程中所背负的压力,以及可能面对的巨额违约金,都是无法想象的。而吴亦凡既然踏出了这一部,也一定是他深思熟虑后的决定,他最需要的,就是粉丝们对他无声的支持。

      在早前当代娱乐主办的“亚洲男神”中以超高人气夺下第二名的吴亦凡,此次也获得了当代娱乐为他打造专属特刊的资质。而这本特刊,也可以看做是对吴亦凡“回家”的一份欢迎礼,更是粉丝们无可或缺的一份应援品。

      现在的吴亦凡,一定沉浸在前所未有,就连当年的那四年“练习生”生涯中也不曾体会过的压力当中吧,粉丝们虽然心疼,却也无能为力,能做的,就是默默地在心底呼喊一声“Kris加油”。而《当代娱乐》也决定,如若本次亚洲男神吴亦凡珍藏版订购达到2000本,将从每本中提取5元,做为当代娱乐杂志公益活动基金,届时将以吴亦凡名义开展公益活动,邀请粉丝全程参与,当地相关领导出席,相关合作新闻媒体全程跟踪报道,作为送给吴亦凡的最珍贵的礼物。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当代娱乐》吴亦凡特辑采取限量发行的形式,每个ID限量购买5本,达到最低销量一千本之后,当代娱乐网将第一时间进行特刊的印刷工作,并将于5月28日起正式开始发货,让我们人手一本《当代娱乐》,一起来欢迎吴亦凡的凯旋归来吧!


吴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