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男神宁桓宇帅气登杂志封面 专刊火热来袭

2014-06-21 12: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中国第一男神宁桓宇

        1993年9月11日,在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一个未来的“中国男神”出生了,他就是宁桓宇。从小就受到钢琴、声乐专业训练的他,不辜负家人的期望,在四川音乐学院的全国招生考试中,凭借着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被录取。2013年参加了快乐男生的选拔,因其出色的唱功成功进入到全国20强。但是这样的成功并非是偶然,在他的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在高考成绩出来之前那五十几天里,他只是在说自己累,睡不着,要练习,但偶尔也会有自我勉励。最终他的努力没有白费,不但以第一名的专业成绩被四川音乐学院录取,还受到李宇春大学音乐老师的青睐,成为李宇春的同门师弟。无论是高考的胜利还是这次快男的初露头角,宁桓宇表示自己都会一直坚持最初的音乐梦想。

        据了解,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中国男神”,最终年仅20岁的宁桓宇击败众多对手成功摘得桂冠,荣登“中国男神”的宝座。宁桓宇凭借超高人气,击败众多前辈摘得2014年度中国第一男神。成为获此荣耀最年轻的明星。

        作为“中国男神”宁桓宇的粉丝,想要知道宁桓宇的“小怪癖”吗?想获得宁桓宇精美的海报吗?想要得到独一无二的珍藏证书吗?相信大家的答案是肯定的。本次当代娱乐“男神专刊”是以宁桓宇为主题,刊物中将这个少年的成长经历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看他如何从稚嫩的少年成为粉丝心中成熟的“中国男神”。或许他曾经少年不谙世事,但经过快乐男生的舞台,他完成了蜕变,成为了众望所归的“中国男神”。宁桓宇用属于他的方式、他的热情温暖感动着每一个支持他的人。如果你想要得到心中男神的全球限量珍藏版专刊可以前往当代娱乐官方淘宝店(http://url.cn/PZj91S)进行购买。据了解,本次宁桓宇全球限量珍藏版专刊前期预售2000册,短时间内被抢购一空。此次只剩最后的1000本,喜欢宁桓宇的读者千万不要错过此刊。

        据悉。宁桓宇专刊是一份回忆专刊,纪念宁桓宇出道到现在的总结盘点。宁桓宇专刊是一份祝贺的专刊,祝贺宁桓宇当选2014年度中国第一男神。不少看过此刊的读者都表示,值得珍藏。所以喜欢宁桓宇的读者一定要抓住最后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