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入围亚洲男神四强 吴亦凡自嘲高冷不再

2015-02-04 11:48     来源:很优网      责任编辑;白轩

亚洲男神

  男神这类高冷而又遥远的群体,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亦或是在电视银幕上,只要出现就足够吸引不少女粉丝围观。一场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活跃在网络上的网友们也都纷纷加入到这场星光璀璨的投票盛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首轮淘汰赛即将逼近,在仅剩的最后4天时间里,谁会成为下一个榜单十强?谁又会因票数垫底惨遭淘汰?四天后将见分晓。截止至发稿前,榜单上前十强分别是钟汉良、李敏镐、罗志祥、王俊凯、朴施厚、张根硕、易烊千玺、李钟硕、李光洙、金秀贤(按票数高低排列)。而原本人气爆红的李易峰、鹿晗、吴亦凡等男神都被“挤”出男神榜单之外,着实让人惋惜。

实时截屏

  昨晚,王俊凯在微博上晒出开博三周年福利,一袭白衬衫的他吸睛不少。“大家好,我是小凯,我的微博今天三岁了,以后也要大家继续照顾!回家了!”该微博发布后,一天不到的时间就有近十万粉丝进行评论。上月31日,王俊凯还在重庆市第八中学2015教职工迎新春文艺汇演上,压轴演出,一曲《青春修炼手册》成功俘获了一大批观众的心,呆萌的小凯也在舞台上向老师予以感谢,并提前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看到这么可爱的“小鲜肉”相信大家都想要打包抱走了吧!

王俊凯

  不同于王俊凯的呆萌,一直给人高冷印象的吴亦凡昨日在微博上却变身段子手。“今天车限号,只能开飞机了!然后我好奇的问空姐说‘您好,请问小型飞机也会颠簸吗?’她好真诚的对我说‘会呀!因为我们飞在同一片天空呀!’ 然后她就欢乐的笑了好久……我静静的看着她,心想真的有这么好笑吗?突然感觉自己的‘高冷’位置不保!”让网友捧腹不已。昨天在上海举行的“有一个地方”首映礼上,吴亦凡还大方分享了首次进组时候的情景,让“梅格妮”对这个看似高冷的男孩又有了新的认知。

吴亦凡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十强席位的金秀贤近日被传出成名前曾在地铁卖艺演出维持生活的事情。2日晚,一档韩国综艺节目《大国名脱口秀》中,节目主持人意外提到了关于金秀贤的轶事,称成名前的金秀贤在地铁里即兴表演,并向往来的乘客说:“给点钱吧!”看来每个男神在成名前都会遭遇到各种艰苦,不管是金秀贤还是李易峰,而他们的事业成功与否都取决于机遇,所以金秀贤遇到了“星你”,李易峰遇上了“古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