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TFboys挺进十强 李易峰泰国出行遭遇人妖

2015-02-11 12: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亚洲男神

  日前,一部由何炅执导,黄磊担任监制,邀请到李易峰、张慧雯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2015》在泰国正式开机。作为该剧的主演,李易峰也于昨天下午抵达泰国,并在微博上释出自拍照,“Sawadee Kru!我来泰国啦!不知道泰国的萌好不好卖!先小心点!”吸引一众粉丝围观。不过刚刚抵达泰国的李易峰被粉丝曝出与泰国人妖相遇,让国内的粉丝按耐不住内心的焦虑,纷纷留言:“不许招花惹草,因为你不知道他的性别。”“孩子,出门在外要注意安全,看见姐姐不要跟着走,没准是哥哥呢!”

李易峰抵达泰国

  近日,由李易峰主演的《活色生香》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作为“亚洲男神”候选人之一的李易峰虽然人气仍旧十分高昂,但是在这场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评选活动中,他却一次又一次的与十强擦身而过。“亚洲男神”作为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邀请到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第一男神”与“亚洲十大男神”。而这场“男神”争夺战已经进行了一场残酷淘汰赛,第二轮淘汰赛也进入到倒计时阶段,在最后四天时间里李易峰会否成功进入十强,成为众男神中的新锐,也让不少网友很是期待。

实时截屏

  截止至目前,小编从“亚洲男神”的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上发现,人气爆棚的00后“小鲜肉”组合TFboys三小只全员挺进十强,其中身为组合队长、门面担当的王俊凯目前排在第四,票数暂时领先金秀贤、鹿晗等人气偶像。易烊千玺与王源两名队员则排在第八、九名,同样也有着超高的人气。不过相较于去年,EXO成员人气有所下跌,缺了吴亦凡和鹿晗这两位人气歌手,相信对EXO成员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当然EXO会否有成员逆袭进入前十,让不少行星饭很是关注。

  在“亚洲男神”十强席位中,韩国歌手、BIGBANG队长兼Rapper的权志龙,上演了一出逆袭戏码,着实引人关注。这位歌手不仅是因为唱功了得备受乐迷喜欢,还是因为女神Angelababy多次在节目中对GD释出“爱意”,甚至还在节目中多次为GD打歌,如此“尽职”的粉丝也让GD的人气再度爆棚。不过男神榜上黄教主也是候选人之一,不知道Angelababy会给谁投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