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金钟国男神榜人气对决 亚洲第一男神谁是赢家?

2015-03-19 14: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金钟国

 随着当代娱乐网“亚洲男神”赛制的推进,最后一轮“男神终极PK”已经开展近两周。作为TFBoys组合中唯一榜上有名的队长王俊凯,从倒数第一爬到了第九,将baby的偶像权志龙到倒数第一的实力,无疑为亚洲少年偶像们争了一口气,如此逆袭下去,成为“亚洲十大男神”将不在话下!那么,19日哪些明星又是笑傲男神榜的三强选手呢?

 因为录制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韩国综艺“能力者”金钟国人气狂飙,成为男神榜后来居上的黑马,“亚洲第一男神”的美誉更是稳坐一周无人撼动!不少韩星也沾福气形势一片大好,李敏镐、金秀贤、朴施厚等韩星纷纷朝上涌,几乎霸占了榜单前列,韩星成了赛事中最受关注的焦点群体!


钟汉良

 不过,“不老童颜”的小太阳钟汉良,还是没受干扰,加上真爱粉们频频在微博晒照拉票,剧版《何以笙箫默》“何以琛”(钟汉良饰)的校园斜刘海造型,再次成为钟汉良人气的制胜筹码。一身简单的休闲穿搭,简洁短发微微烫出层次,时尚感十足!随后便公开与韩星“掐架”,如今80多万的人气,仅仅与暂居“第一男神”的金钟国相差400票,小哇反超夺冠占鳌头的机会已经摆在眼前!


鹿晗

 值得骄傲的是,回国发展的“小鲜肉”鹿晗,也跃居人气榜第四,和长腿欧巴李敏镐几乎势均力敌。其实,按小鹿鹿微博评论的人气来看,轻松逆袭一票男神是不成问题的,只是迟迟不见发威,却稳保第四的他,会不会已经部署好冲刺计划,厚积薄发等待最后的出击?4月5日前,谁能狂甩众星赢到最后?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