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李敏镐恋情曝光人气蹿升 钟汉良冠位现危机

2015-03-24 15: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敏镐

 连日来,李敏镐与“国民初恋”秀智的恋情,成了中韩娱圈密切关注的焦点。得知男神感情有新寄托的粉丝们,也开始攒动不安起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男神啊,居然公开恋情了”,而女方粉丝也不甘示弱,直接曝出一句“李敏镐抢走秀智,整个韩国都为这个姑娘哭晕了!”。不过,颜正条顺的二人,还是赢得了不少真爱粉的喜爱,两人的人气随之火速蹿升。就目前李敏镐“亚洲男神”榜的得票和排名情况看,大萌定是又要大秀一把狂野男人风范了!

 截至发稿前,李敏镐已经积攒1171762票的超高人气,活跃在榜单上的中韩男神也呈现惊人的布局!除了国内当红“不老鲜肉”小哇(钟汉良)帅气问鼎外,第二到第六清一色被韩星包揽,李易峰、鹿晗等国内热火的“鲜肉男神”,迟迟不见“发威”,忠粉们都跑哪儿去了?


权志龙

 令人语塞的是,唯一进入终极PK的TFboys代表王俊凯,似乎和韩星权志龙玩起了“换位”游戏,两人对“垫底男神”念念不忘的竞争状态,着实让人焦急,不知到比赛结束日,两人中谁将成为那个“不幸儿”,与“十男神”擦肩而过?


钟汉良

 尽管从目前来看,小哇仍险胜李大萌暂列第一,但随着大批真爱粉的力挺,与小哇相差不到2000票的大萌,霸主意识很有可能完全苏醒,届时小哇能否以一敌五,秒杀一众韩星仍是未知数,粉丝们可要牢牢Hold住!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当代娱乐网“亚洲男神”将于下月5日,正式宣布“亚洲第一男神”和前十男神,谁将玩转男神榜,称霸亚洲,决定权在你们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