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鲜肉男神扎推回归! 首轮厮杀张翰宁桓宇形势大好

2015-03-28 13: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当代娱乐“中国男神”回归

 3月21日,由当代娱乐网权威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男神”完美偶像评选,再度华丽袭来!据悉,“中国男神”将秉承本网力推的民意调查评选制度,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选拔出真正在中国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日前,“中国男神”投票官网(http://zg.ddyule.cn/)已经正式公布了成功入选“中国男神”大赛的百位人气偶像。那么,即将迎来首轮厮杀的鲜肉男神,战况如何呢?


宁桓宇

 在第一轮赛事中,宁桓宇、张翰等内地男星率领“鲜肉团”先发制人,在男神榜上占据了绝佳位置。截至发稿前,“中国男神”TOP10分别是:张翰(11926票)、宁桓宇(11675票)、陈键锋(10620票)、吴亦凡(10548票)、易烊千玺(10525票)、姜潮(10367票)、王源(9240票)、陈学冬(8369票)、陈伟霆(8299票)、吴秀波(8203票)。前十男神中,除吴秀波这位魅力大叔外,其余清一色被小鲜肉包揽,十分养眼!

 作为上一届“中国男神”冠军宁桓宇,在2015年度男神开赛又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粉丝后援会果然实力不凡!那么,这位新生代人气歌手,能不能顶住其他耀眼男神,稳居男神榜前列呢?更多精彩赛况,当代娱乐网将依次为您揭晓!


张翰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刚被传与古力娜扎陷入热恋的“塘主”张翰,竟然火拼TFboys、鹿晗、李易峰、吴亦凡等人气狂魔,直接问鼎“中国第一男神”的宝座,魅力可见一斑!如今TFbpys鲜肉组合中,唯独少了队长王俊凯,小凯粉丝可得卯足劲助偶像争上游了!

 此外,当代娱乐网今日(28日)投票结束后,将宣布成功晋级下一轮的70位魅力男神,而人气靠后的30位男星将无缘国内男神对决。同时,在此轮中排名第一的男艺人,将获得当代商报娱乐专版报道,究竟张翰能否旗开得胜,成为第一个幸运男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