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乐人加濑邦彦自杀 曾患有食道癌

2015-04-22 18: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加溂邦彦

一个时代总会有那么几个人在艺术上的高成就让我们敬仰,比如在中国有哥哥张国荣、邓丽君、在欧美有迈克杰克逊。他们身上的共同点都是在艺术上有很高的造诣,却因为身体或是其他原因,英年早逝。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音乐人加濑邦彦,21日在东京都内港区自己家里自杀,加濑邦彦的艺术生涯结束。

相关人士爆料称,21日清晨加濑邦彦家人在发现他在在家洗手间里面过世,家人报警后,警方方面的最终判断结果为自杀。根据警方的搜查结果,加濑邦彦先生的死因是咽喉部安装的呼吸器堵塞,并根据现场情况推断加濑邦彦应该是在洗手间的洗脸台前向自己咽喉部的呼吸器灌水自杀的。

据悉,加溂邦彦在自己53岁的时候就被诊断出患有食道癌,曾切除食道和胃部的1/3,此后便凭借自己的意志力支撑下来生活,不过去年加濑邦彦又被诊断出咽喉癌,在与高中时代的恩师交谈并接受了对方的建议切除声带,只是声带切除后的加溂邦彦的歌手生涯很难继续维持,在去年7月的时候加溂邦彦宣布今后将停止音乐活动。小编在看完后,也是默默的祝愿“加濑邦彦一路走好,希望他在天堂没有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