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亚洲女神启幕 百美争妍斗艳谁是耀世第一女神?

2015-06-27 16: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6月26日,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5年度亚洲女神评选盛大启幕!此次将网络海选选出百名候选者,进入第一轮比赛,四轮比赛之后,亚洲十大女神耀世出炉!谁能摘得今年的亚洲第一女神桂冠?投票官网:http://nvshen.ddyule.cn/
 

亚洲女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女神”!
 

亚洲女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亚洲女神的荣耀归属。
 

女神五大定义:
 

1、一张让人着迷的漂亮脸蛋

2、一副让人羡慕的完美身材

3、一颗让人温暖有爱的心灵

4、一种让人痴迷的出众才华

5、一份与生俱来的女神气质
 

入选五大准则:
 

一、必须符合女神五大定义

二、必须具备较强的人气热度

三、必须拥有足够的区域影响力

四、必须有爱充满超强正能量

四、必须是亚洲籍或亚裔明星
 

评选规则
 

6月26日 2015年度亚洲女神启动,将发布由专家团与主编团和搜索引擎与微博三方数据所产生入选“亚洲女神”的百位候选人,同时开启投票。

第一轮:6月26日-7月11日晚九点 百位女神候选者,将由网友投票选出前七十位晋级。

第二轮:7月11日-7月18日晚九点 七十位,将由网友投票选出前五十位晋级。

第三轮:7月18日-7月25日晚九点 五十位超级女神候选者,将由网友投票选出前三十位晋级。

第四轮:7月25日-8月 8日晚九点 三十位完美女神候选者,将由网友投票选出前十二位晋级。

第五轮:8月 8日-8月30日 十二位至尊女神神候选者,网友投票前十者,获选亚洲十大女神。其余则遗憾落选。
 

女神福利
 

1、亚洲十大女神名单将会发布到百家合作新闻媒体,让女神影响亚洲。

2、将制作亚洲十大女神珍藏版海报,珍藏女神最美时代。

3、亚洲十大女神将会登上2015年八月出版的 《当代商报》娱乐版面,整版报道。

4、亚洲第一女神将会登上2015年八月出版的 《当代商报》娱乐版面,整版报道。


2015年度亚洲女神百位候选者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赵薇 刘涛 刘忻 柳岩 李晟 杨幂 李宇春 袁姗姗 周笔畅 刘亦菲 郑爽 刘诗诗 唐嫣 许晴 江映蓉 金莎 快女杨洋 谢娜 王丽坤 杨蓉 舒畅 景甜 范冰冰 张馨予 闫妮 叶一茜 张嘉倪 姚笛 赵丽颖 高圆圆 王珞丹  章子怡 宋茜 孙俪 马思纯 周冬雨 佟丽娅 李冰冰 尚雯婕 杨钰莹 贾青 ella 张惠妹 萧亚轩 王心凌 佘诗曼 黎姿 杨丞琳 selina 赵雅芝 王菲 安以轩 林心如 林依晨 孙燕姿 刘若英 蔡依林 蔡卓妍 张韶涵 林志玲 邓紫棋 hebe 陈乔恩 梁咏琪 李玟 吴映洁 张柏芝 贾静雯 angelababy 徐若瑄 蔡妍 宝儿 全慧彬 李贞贤 张娜拉 金泰妍 宋智孝 韩孝珠 郑秀妍 张瑞希 徐珠贤 尹恩惠  林允儿 朴信惠 韩彩英 宋慧乔 李多海 金荷娜 金泫雅 金泰熙 何智媛 金喜善 韩佳人 全智贤 权侑莉 郑秀晶 崔雪莉 滨崎步 安室奈美惠 新垣结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