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赵丽颖遥遥领先 郑秀晶林允儿人气无敌秒杀她人

2015-07-24 11: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亚洲女神赵丽颖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女神”竞选赛中,赵丽颖遥遥领先,居于第一的宝座,而这之前,是唐嫣坐在第一女神的宝座,赵丽颖能笑到最后吗?而前三甲中有两位韩星郑秀晶和林允儿,这两位都是大热的韩国选手,粉丝基数大,很有可能夺冠哦。

 赵丽颖能夺得第一,这不并不奇怪,在影视剧中打了7年酱油的赵丽颖,在小花旦中,演技那是杠杠的,演员啊,到底还是得有作品和演技傍身,整天炒作来炒作去的,虽然博得了话题度,但是终究没什么用。赵丽颖用作品和实力证明了自己是个好演员,《花千骨》就是一个例子!


亚洲女神郑秀晶

 6岁的郑秀晶被星探发掘。2006年,12岁的她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郑秀晶以演唱组合f(x)成员出道,担任主唱及领舞职务。郑秀晶有意主攻影视圈,在《继承者们》、《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听见我的歌》等热门影视剧中都有她的身影。郑秀晶能从亚洲女神赛中拔得头筹吗?


亚洲女神林允儿

 林允儿是另一位热门级的韩星,也是少女时代的成员,林允儿也在参演电视剧,而且还是中国古装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人气小鲜肉林更新和林允儿饰演男女主角,《武神赵子龙》应该会得到保障。亚洲女神赛中,如果你对你偶像是真爱,那快去给偶像投票吧,凭己之力封她一顶女神桂冠。投票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