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王凯李敏镐金秀贤鹿晗权志龙入选亚洲男神 谁将成为亚洲第一

2015-11-10 21: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胡歌王凯李敏镐金秀贤鹿晗权志龙入选亚洲男神 谁将成为亚洲第一男神

        日前,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已夺目开启,谁将成为亚洲第一男神,当选亚洲十大男神。胡歌、王凯、李敏镐、金秀贤、鹿晗、权志龙六位男神目前位居男神榜前六位,他们是十大男神最有李的竞争者。

        从目前亚洲男神的战局来看,胡歌、王凯、王源霸占前三,均来自内地的明星,而早前港台明星和韩国明星则无缘前三,可见内地娱乐市场越来越成熟。

        据了解,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 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

        亚洲男神官网地址:http://nanshen.ddyule.cn/   点击进入即可参与投票,选择您最爱的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