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鹿晗有望再夺冠杨洋受热捧 李易峰吴亦凡军装对决谁胜一

2015-12-22 17: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亚洲男神鹿晗有望再夺冠杨洋受热捧 李易峰吴亦凡军装对决谁胜一筹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6年亚洲男神竞选赛目前已经进入第五轮投票,截止时间是26日晚上九点,将有30名男神进入最后最关键的三轮比赛。从目前的票数看,鹿晗很有可能再次在第五轮竞选中夺冠,上一轮的冠军宋承宪已经被鹿晗和李准基赶超。而今年大爆的王凯位居第四,第五名是李敏镐。

王凯、靳东、郭晓然等人被网友调侃是“山影boys”,这帮演员出演了山影制作的若干部良心剧,而王凯因为《伪装者》爆红,又因为有良心后续作品《琅琊榜》、《他来了请闭眼》而维持了热度。不少观众被王凯圈粉,表示要当靖王妃。胡歌与王凯多次合作,也入围了亚洲男神,位列十强。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