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听哪首选哪首!《我是歌手4》开放白金唱片在线投票

2016-01-18 11:0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曾创下全国收视份额同时段第一的《我是歌手》,在本周五晚迎来了第四季的开播。首期播出后,网友惊呼新一季与往季的最大不同就是“这是观众说了算的一季”!为将节目打造成全民娱乐的金牌综艺,节目组除提前开设网络踢馆赛,由网民选拔踢馆歌手外,更首次在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开设“白金网络唱片”的全民票选,以顺从听众心意,推出节目人气原声大碟。

  【图:我是歌手白金网络唱片独家投票平台】

  湖南卫视节目方宣布,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为《我是歌手4》官方授权“白金网络唱片”唯一网络投票平台。节目期间,酷狗酷我将联合开设节目官方独家网络投票专区,供广大观众为自己喜欢的歌手和歌曲投票。

  比赛期间,所有歌手的比赛曲目将录入“我是歌手白金网络唱片”排行榜候选名单。酷狗音乐将在每3期节目播出后,对榜单歌曲投票结果进行一次统计,把最终位列前十名的歌曲录入“《我是歌手》白金网络唱片”。每次评选结束后,即三期后新一期节目开始前,榜单数据将清零,重新开始计算。

  【图:我是歌手白金网络唱片票选榜活动规则】

  所有喜爱《我是歌手4》的观众均可登录官方票选专题,每个帐号每天有10次投票机会。投票机会将在次日00:00重置。

  支持喜欢的歌手,为最爱的歌曲投票。音乐无畏,畅听原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