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荣耀落幕 小鲜肉易烊千玺霸气夺魁

2016-02-22 10: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晚23:59,由当代娱乐网举办的亚洲男神荣耀落幕,易烊千玺当选亚洲第一男神。这场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终于揭开庐山真面目。人气男团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以不到200百票的微弱优势夺得冠军。活动的结束也诞生了今年的亚洲十大男神,他们分别是易烊千玺,李敏镐,鹿晗,权志龙,王俊凯,李准基,宋承宪,王源,胡歌,霍建华。排名第十一、十二名分别是钟汉良,李易峰。

  据资料显示,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省怀化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成员。2013年8月6日,易烊千玺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Heart梦·出发》《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大梦想家》四张EP及《想唱就唱》《为梦想时刻准备着》《开学第一课》《恋西游》等主题曲。组合成员还共同参加了2016年央视春晚,代表着00后新生偶像正如日中天,相比当年小虎队,S.H.E的红火,小编也只能感叹:有过之而无不及!

  虽然这些不能算是易烊千玺的个人荣耀,但组合成员的默契配合却是有目共睹,另据“全民星探”此前曾曝光了易烊千玺的中考成绩单。去年湖南怀化地区中考总分560分,易烊千玺五门课总分455分,其中英语成绩达到105.5分(总分120)。人民网也报道,易烊千玺成绩优异,学霸跳级,现就读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他及组合成员才16岁,以学业为主,事业的道路还很漫长,同时也相信他和他的小伙伴们能不骄不躁,创作出更多作品。

  粉丝眼里的他

  真爱粉:

  @Thousand易:梨涡很暖,不要把它藏起来

  @易生玺爱唯爱你:天高任玺飞,纸鹤永相随

  亲妈粉:少年偶像的魅力不在于鲜肉,而在于陪伴;看着这些孩子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是一种幸福。

  舆情分析:

  亚洲男神第八轮,短短23天时间,累计投票近亿票,微博话题745万的阅读,百度、360指数随票选活动进行直线上升,日均过万,百度相关新闻约374000篇。亚洲男神已成功举办三届,通过这些数据的分析,亚洲男神这一称号含金量越来越大,这个称号的获得者不再是不入流的荣耀,而是影响力,人气,商业价值等各方面必须参考的决定性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