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郑爽古力娜扎林允儿齐聚 人气女神或清纯或美艳谁是你最爱

2016-06-29 17: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亚洲女神

提起现在当红的人气小花,郑爽是绝对不容忽视的一个,尽管出道已有多年,但郑爽其实只是个90后的萌妹子,因为出道早郑爽已经是个老戏骨了。当年的楚雨荨青春稚嫩令人印象深刻,现在的郑爽已经成了话题多多的大热小花,但她用一部接一部的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每一个不同风格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微微一笑很倾城》、《翡翠恋人》都是令无数观众期待的作品。

古力娜扎也是新生代女神的代表人物,外形十分出众,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巧的脸蛋以及新疆美女特有的异域风情,古力娜扎每每古装扮相都令人分外惊艳,《轩辕剑》中的小雪,《青丘狐传说》中的陶恒,《武神赵子龙》里的貂蝉以及《仙剑云之凡》里的唐雨柔,无一不美艳动人。近日古力娜扎还将搭档鹿晗出演《择天记》,令人很是期待。

现在提起林允儿,想必很多人都会想到《武神赵子龙》中一人分饰两角的那个或甜美可爱或英姿飒爽的古装女神形象。作为女子团体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林允儿不仅歌声甜美,长相也分外精致美丽,被称为门面担当,来到中国发展的她一口标准流利的中文也令人赞叹不已,还被称为中文十级girl,近日林允儿在粉丝见面会上用中文演唱的《小幸运》,不仅发音标准,歌声也是甜美动听,令人惊艳。

要被称为女神,是要符合不少定义的,一张让人着迷的漂亮脸蛋,一副让人羡慕的完美身材,一颗让人温暖有爱的心灵,一种让人痴迷的出众才华,一份与生俱来的女神气质都是成为女神的要求。而郑爽、古力娜扎、林允儿无疑是都符合的,人气颇高的她们自然也能进入7月1日正式开启的亚洲女神评选中。据悉,此次评选网友将成为最强大的评审阵容,亿万网友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都将决定亚洲女神的归属。别忘了7月1日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你心目中的女神表白。2016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