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刘诗诗清新脱俗气质佳 少女人妻背带裤引领时尚

2016-07-04 11: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刘诗诗

气质如兰如菊的刘诗诗在美女云集的娱乐圈是一个十分特别的存在,五官精致秀气、皮肤白皙透亮、身段笔挺窈窕,无一不是气质大美女的标配,在汇聚全亚洲众多人气女神的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人气颇高,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名次位居前排。

作为新晋人妻,受到爱情滋润的刘诗诗仿佛越来越美了,近日现身机场,一身时髦背带裤的刘诗诗仿若少女,清纯动人十分可爱。学舞蹈出身的刘诗诗向来身段气质都极好,就像个行走的衣架子,穿什么都非常好看。

刘诗诗距今出道已经超过十年,也在许多影视作品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射雕英雄传》里的穆念慈、《聊斋奇女子》里的辛十四娘、《仙剑三》里的龙葵、《步步惊心》里的马尔泰·若曦、《轩辕剑天之痕》里的挞拔玉儿、《风中奇缘》里的金玉等等,刘诗诗的古装扮相非常美,古装女神的称号当之无愧。

现在的刘诗诗已经是吴奇隆的老婆,两人因《步步惊心》结缘,剧中爱情以悲剧结尾,但两人却在戏外得到圆满,13年微博公开恋情,15年称已领证完婚,今年三月吴奇隆刘诗诗大婚,这场各个细节都十分用心的婚礼感动了无数人,两人的幸福恩爱也令人羡慕不已。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最终女神荣耀的归属,刘诗诗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美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