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谢娜阳光活泼光芒四射 太阳女神《我们来了》引期待

2016-07-07 12: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谢娜

说起谢娜这个名字应该是不论男女老少都非常熟悉的了,谢娜是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以及青春的太阳女神,长相漂亮的她却经常扮丑来逗乐观众,也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在汇聚众多人气女星的亚洲女神评选中,快乐满满的谢娜实力不俗,获得众多网友支持。

谢娜是一个浑身充满正能量的人,很多人对她在《九妹》MV里的表演印象很深,因为节目中时时会提到这个梗逗人发笑,谢娜在《快乐大本营》中陪伴了观众很多年,可其实能成为快乐家族的一员谢娜也经历不少波折,几次离开再回归,最后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近日《偶像来了》第二季《我们来了》即将开始,在第一季中谢娜的表现令更多人喜欢上了她,那段模仿每个人的片段更是令人难忘,一度成为热门话题,谢娜模仿每个人都惟妙惟肖令人惊艳,十位偶像之前的深厚情谊也令人感动,想必第二季太阳女神又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现在的谢娜不仅是广受欢迎的人气偶像,也是张杰的妻子,两人结婚五年一直恩爱甜蜜,平时大大咧咧的谢娜也只有在张杰面前次啊会秒变娇羞,满脸幸福仿佛要溢出来。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太阳女神人气颇高,这场评选由亿万网友组成最强评审团,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谢娜是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