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宋智孝清新甜美 素颜女王秒变花仙子惊艳众人

2016-07-12 12: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智孝

提到宋智孝的名字,很多人脑海里第一浮现的都是关于素颜,因为宋智孝经常以素颜出现在节目里,除了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受到一致好评,素颜依然美呆的宋智孝也令人十分惊艳,成为众人心目中的女神也无可厚非。

很多人认识宋智孝都是因为韩国大热综艺《Running Men》,作为唯一的女成员,宋智孝完美诠释了“女汉子”的定义,性格爽朗直率从不扭捏做作,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偶尔还会有“不良智孝”现身,玩起游戏来也丝毫不输给男成员,宋智孝凭借自己的人格魅力收获无数粉丝。

向来被称为女汉子的宋智孝近日曝光一组变身花仙子的写真,身穿白裙头戴花环的宋智孝清新美丽令人惊艳,原来霸气率真的宋智孝也有如小女人般美丽可爱的一面。除了在综艺节目中给观众带来欢笑,宋智孝也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宫》、《霜花店》、《强力班》、《急诊男女》等都令人印象深刻,与陈柏霖一起参与的《我们相爱吧》,两人浪漫甜蜜的相处仿若童话。

宋智孝的长相、性格、才气都十分招人喜欢,长相美丽的她爽朗不做作,有暴力有可爱,有机智有糊涂,有女神有邻家,别样的魅力都在真实可爱的宋智孝身上展现,这样美丽却真实的女神叫人怎能不爱。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散发迷人魅力的宋智孝得到众多网友支持,名次位居前排。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向素颜女神表白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