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金泰妍人美歌甜衣品高 二次元少女收获高人气

2016-07-14 17: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金泰妍

作为人气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长相漂亮气质出众的金泰妍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作为少女时代团长,金泰有更有一份成熟大气的气场,在汇聚亚洲区域内众多美女的亚洲女神评选中,金泰妍实力不俗获得众多网友支持。

出道许久的金泰妍演艺经验非常丰富,歌声动听的的她不仅有“OST女神”之称,还是少女时代公认的第一把金嗓子,金泰妍高亢且空灵的嗓音,让人听后犹如天籁,正是这种与众不同的才华才令金泰妍得到如此多人的喜爱。

除了唱功惊人,金泰妍还是公认的时尚达人,每每亮相在众人面前总是赏心悦目令人惊艳,无论是简单还是酷炫的造型,金泰妍总能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就连二次元的造型也能hold,一头金发的她也是仿若精灵般十分养眼。

金泰妍是一个用歌声打动人心的优秀歌手,在《大明猩》电影MV中,金泰妍招牌式的软声深情演绎配合大明猩和微微之间的深情互动,从而使得电影更加催泪。目前,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正在进行中,时尚美丽的金泰妍有没有令你心动呢,这场轰动亚洲的盛事由亿万网友决定最终女神荣耀的归属,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想让你的女神从中脱颖而出吗,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你心仪的女神表白。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