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林允儿清新甜美可爱无敌 中文十级Girl再战重庆话

2016-07-25 12: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林允儿

林允儿是一个长相非常漂亮的人气女神,五官精致秀气,笑容甜美可爱,身材窈窕有致,性格也是非常温柔善良,这种完美型的偶像能得到广大粉丝的热爱也是理所当然,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林允儿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名次位居前排。

除了外形出众,林允儿歌声也十分甜美,24日,林允儿在重庆开启粉丝见面会第三站,再次给粉丝带来许多惊喜,一出场就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十分深情动人。本就因中文标准而被称为“中文十级Girl”的林允儿此次再战重庆话,用重庆方言向粉丝打招呼,令在场的粉丝激动沸腾不已。

见面会上林允儿演唱了多首歌曲,还跳起帅气的舞蹈让人移不开视线,和粉丝亲密互动,现场为粉丝做食物时不小心割伤了手,却一直笑着说没事,还说手上的创可贴很可爱。回答粉丝问题环节中还透露自己想要尝试报道总裁的角色,性格很像小男生,神经大条,不爱自拍的林允儿为了粉丝专门派了自拍,十分暖心。

林允儿是个十分招人喜欢的大美女,不仅长相漂亮性格也十分友善,总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歌声动听的她演戏也很不错,接连塑造不少经典角色,想必今后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林允儿一直人气颇高,获得许多网友支持,究竟林允儿能否获得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绝对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林允儿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