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刘诗诗曝大片淡雅霸气兼备 可清新可帅气刘英俊撩妹无极限

2016-07-27 17: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刘诗诗

刘诗诗是娱乐圈一股清新淡雅的所在,她的气质十分出众,五官清秀端庄的她气质如兰如菊,就算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也是十分显眼的存在,刘诗诗美得没有攻击感,看上去很舒服,这个清新淡雅的女神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释放出她的独特魅力,获得不少网友的支持。

近日刘诗诗曝光一组最新杂志封面大片,这一次刘诗诗大胆尝试裸妆出镜以及油画质感,气质一如从前淡雅大气,从清新甜美到知性优雅,可帅可美的诗爷正在绽放她独特的光芒。这个眉目端庄的姑娘褪去了从前的印象,焕发出全新的面貌,完美诠释青春蜕变,网友纷纷表示要被刘诗诗给美哭了,诗爷撩妹手段一级棒。

现在的刘诗诗已经升级为人妻,少了一丝青涩的她愈发美丽动人,每每亮相人前都是美艳动人的样子,少女感十足整个人似乎会发光,可以想见现在的刘诗诗生活得有多幸福。现在的刘诗诗越来越能驾驭更多风格,气质淡雅的她穿上西装留起短发也是帅气十足,粉丝还给她取了个“刘英俊”的称号,可见刘诗诗的撩妹能力也不是一般的高。

尽管出道许久也拥有众多粉丝,可刘诗诗一直十分低调,很少有绯闻传出,刘诗诗也越来越美了,不管是艳丽还是淡雅总是能令人惊艳。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刘诗诗人气颇高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究竟美美哒刘英俊是不是让你心动的女神呢,赶快登陆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