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鞠婧祎甜美清新 国民美少女为爱大展身手

2016-08-03 12: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鞠婧祎

鞠婧祎是女子团体SNH48的成员,长相精致漂亮清新甜美,出众的外形受到大众关注,除了五官漂亮,鞠婧祎性格十分善良可爱,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靠前。

鞠婧祎是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成为SNH48的成员,气质出众的她在团队中也十分打眼,受到很多人的支持。提起鞠婧祎还有一个响亮的的称呼让人不得不提,那就是“四千年一遇的美女”,尽管这个称号曾引来争议,但也能充分证明鞠婧祎令人惊艳的美貌获得了许多人的认可。

近日,鞠婧祎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九州天空城》正在热播,鞠婧祎在剧中饰演羽族郡主雪飞霜,唯美的古装扮相使得鞠婧祎一亮相就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令人惊艳,在剧中雪飞霜和关晓彤饰演的易茯苓成为旗鼓相当的情场死敌,外表楚楚可人的鞠婧祎同时将痴情和心机融合在角色升上,两人之间正式打响了爱情保卫战,各展身手以俘获羽皇的芳心。

出演雪飞霜是鞠婧祎首次触电,果然没让粉丝失望,早在电视播出之前就发布了由鞠婧祎演唱的插曲《醉飞霜》,以清新的唱功和秀美的歌词成为“洗脑神曲,鞠婧祎给观众带来了太多惊喜,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鞠婧祎获得许多网友支持,成功晋级下一轮应该不成问题,究竟鞠婧祎是不是让你心动的最美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支持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