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陈乔恩爽朗可爱招人爱 争住刘嘉玲家只为见男神梁朝伟

2016-08-05 12: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陈乔恩

作为公认的偶像剧女王,陈乔恩曾陪伴了无数人的童年,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不仅没在陈乔恩脸上留下痕迹,反而越来越美了,性格爽朗可爱不做作的陈乔恩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一直名列前排。

陈乔恩出道多年,现在的她已经褪去了曾经的稚嫩多了一份成熟之美,但依然保持着小女孩般的性格纯真可爱。陈乔恩的演技也是公认的好,曾出演不少偶像剧中的傻白甜角色十分招人喜爱,《千金百分百》、《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这些景点偶像剧的回忆都是陈乔恩带给我们的,本以为就是个清纯可爱的小女生,一个“东方不败”再次颠覆了大家对她的认知,霸气痴情深入人心。

陈乔恩是个性格十分招人喜爱的人,观众对她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爽朗可爱不做作,网上流传出陈乔恩的所谓“黑历史”,她毫不避讳大方谈及那是自己最珍贵的记忆,反而让人更加喜欢她。近日在《我们来了》中陈乔恩又展示出自己纯真的一面吸粉无数,随着一开始的陌生,慢慢的几位嘉宾已经逐渐了解熟悉成为朋友,而陈乔恩更是秒变迷妹,和谢娜争先高呼想要住到刘嘉玲家里去,只为见到男神梁朝伟,十分可爱。

陈乔恩是个低调的好演员,十分敬业也十分专业,演技实力都是有目共睹,口碑也很不错,受到大家的喜爱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得到众多网友支持,排名靠前,究竟陈乔恩能否获得最终超级女神的绝对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